屯图据点,画什么看最近磕什么
近期os:我是一条咸鱼

德赫片段

Tips:1、德赫片段存档,没啥剧情;

2、可能续写,但看时间是否允许;

3、背景战后,老套的hermione和draco因为某次意外建立了魔法感应。hermione某次出任务受伤,draco感知到后及时赶去相救,之后把hermione带回了malfoy庄园什么的吧[╯•́•̀╰];

4、全文1200字左右,写得不好不要咬我ʘᴗʘ


“哦……”在打开卧室房门之后,赫敏发出了一声无意识的轻叹。

她上下打量着卧房四壁粘贴着的暗蓝色壁纸,深色卷草在上头肆意攀延;古铜的孔雀烛台静默高擎着白烛悬挂在墙面;看上去历经岁月的书桌上杂乱地摆放着一摞摞书、羊皮卷和羽毛笔;半敞的衣橱里滑落出几件巫师长袍;中央宽大的四柱床垂下深蓝的帷帐,上头还闪烁着星芒似的微光。

“怎么?”被赫敏堵在后头的德拉科不耐烦地出声,“为了赶过去救你,我可没时间收拾房间。你敢发表意见试试?”

赫敏提脚走了进去,转过身耸耸肩:“不是,我只是对颜色感到惊讶。”

德拉科眯了眯眼,瞬间明白了赫敏的意思。他削薄的唇角弯起一个假笑的弧度:“虽然毫无疑问我是个斯莱特林,但也不意味着我要像愚蠢的格兰芬多那样把我们学院的代表色弄得到处都是。”

“我们家里可不只有金色和红色,哈利和罗恩家也不是,”赫敏反驳,“好吧,我只是以为你挺喜欢绿色的。”

“我当然喜欢绿色,”德拉科拖长了尾音,“不过我更喜欢蓝色。”

“看出来了,”赫敏的目光停留在这间卧室里大量的蓝色布景上。

“行了,想欣赏我良好的品位,你可以在上过药洗过澡之后再慢慢欣赏,”德拉科一边说一边打了个响指。

一声极轻的“噗”之后,一个瘦小的家养小精灵出现在他们面前。

“德拉科少爷!还有尊敬的客人!需要可丽为你们提供什么吗?”小精灵鞠了一躬,尖声尖气道。

赫敏情不自禁皱了皱眉,她还是没办法适应在巫师们面前卑躬屈膝的家养小精灵。

德拉科似乎不经意地瞟了她一眼,然后若无其事地转向了小精灵:“把白鲜香精拿来,顺便帮格兰杰小姐准备一套干净的洗漱用品和换洗衣物。”

“是的,少爷、小姐!”可丽看上去深以被命令为荣,不一会儿就取来了德拉科需要的东西。

可丽鞠躬离开后,德拉科又瞥了赫敏一眼。

赫敏叹口气:“你不用那么看我,虽然我还是不接受巫师们的陋习,但我也不至于就因为你们家使用家养小精灵就对我的救命恩人恶语相向。”

“恶习……”德拉科嘟嘟囔囔道,看上去挺不以为然,但也肉眼可见地松了口气。

然后,他拿起白鲜走到赫敏面前,像要找回面子似的轻微抬了下他那尖尖的苍白下颌,以命令的口吻道:“现在,格兰杰,找把椅子坐下去,别以为我家的椅子会咬掉每一个客人的屁股。”

赫敏依言坐下——盯着德拉科一手紧紧握着白鲜瓶子,一手向她受伤的右肩伸去——微微后缩了一下,有些尴尬道:“我可以自己上药。”

“当然。”德拉科好像这才发现自己即将过界的行为,瞬间将那瓶白鲜扔到赫敏怀里,似乎伤药突然变成了一个烫手山芋。

赫敏拿起了白鲜,又看着德拉科正一动不动地盯着自己,情不自禁又叹了口气:“马尔福,我觉得你可以稍微回避一下。”毕竟有处伤口接近胸乳……

“哦,回避,当然……”德拉科银灰色的眼有那么一瞬睁大了。有些恼怒于自己这会儿不断地不在状态,他转过身走向门外,略显粗鲁地头也不回地向身后喊道:“上完药叫我或者可丽,带你去浴室。”

门砰的一声关上了。

赫敏盯了会儿那扇装饰精美的象牙白木门,又看了看手里的白鲜香精,唇角不自觉勾起一个微小的弧度。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岩與千仞 | Powered by LOFTER